星期六, 1月 26, 2019

大姨妈日记之进修告吹

姨妈很准时
连续几次28天报到
这一次姨妈状态比较不同的是
姨妈第一天量很少而且还没经痛
第二天量多有点经痛
先后次序有点不对劲🤔
以往我都是第一天经痛的
不过这次的经痛不是剧烈那种
这可真要感恩
至少还可默默承受不会影响工作
这星期国民大学硕士班录取结果出了
我申请的sociology education 原来是冷门课😥
才十多人申请,不足20人开不成班
有关当局offer 我教育史 history education
我拒绝了
其实进修告吹我竟有偷偷松一口气
至少这两年我不用过着比较压力的生活

年尾开放明年的学额时再考虑看要不要再申请🤔

沒有留言:

姨妈日记之月见草油

上个月姨妈提早几天内分泌失调敲醒了警钟 我决定买回月见草油调整自己的荷尔蒙 之前忘了吃过期了丢在一旁 已经停了一年多没再服用(服用几种保健品,忘了还有月见草的存在) 果然服用了两三个星期 姨妈准时了(和我的period apps 显示的日期一样) 然后姨妈来临前没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