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0, 2011

师生缘

孩子,
谢谢你们,
总让我觉得生命是有意义的。
不管生活如何不如意,
想到你们,
一切都微不足道了。
心情低落时,
想着你们,
会是我宽心的良药。
感谢老天让我认识你们,
人数不多的班很好带,
摸熟你们的个性,
师生感情越来越融洽。
我喜欢跟你们相处,
想着你们的笑容,
想着你们的纯真,
想着你们的无邪,
想着你们的话语,
想着你们偶尔的懂事,
想着你们偶尔的窝心,
想着其中有人的捣蛋样,
想着其中有人的忍让,
想着其中有人的聪慧,
想着其中有人的调皮,
想着其中有人的叛逆,
想着其中有人的乖巧,
想着其中有人的孩子气,
想着其中有人的人小鬼大。。。。。
我喜欢看你们相亲相爱,
也喜欢看你们不伤感情的“胡闹”,
更喜欢看你们互相尊重的玩乐,
以及无伤大雅的玩笑,
学习不只是书本上的知识,
更多的是与人相处共事的学问,
我希望我们每天都能快快乐乐地学习,
即使是梦里面见到你们,
那都会是一场让我微笑的美梦 :)

沒有留言:

姨妈日记之月见草油

上个月姨妈提早几天内分泌失调敲醒了警钟 我决定买回月见草油调整自己的荷尔蒙 之前忘了吃过期了丢在一旁 已经停了一年多没再服用(服用几种保健品,忘了还有月见草的存在) 果然服用了两三个星期 姨妈准时了(和我的period apps 显示的日期一样) 然后姨妈来临前没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