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2, 2011

肆无忌惮

的确,
有时候,
我们开的玩笑肆无忌惮了,
不过,
我还能包容,
甚至还“纵容”,
这样才能显现你们鲜明的个性。

×××××××××××××××××××××××××××××××××××

你总爱问我喜欢谁,
我脑海闪过你告诉过我你那Superman的美梦,
梦里面Superman带着你飞翔,
那时候,
我随口说我也要进入你的梦跟Superman一起飞翔,
你就认定我喜欢Superman,
我也乐得呵呵笑着承认。


自此以后,你们都相信我是喜欢Superman的。
还常常开起有关Superman的玩笑,
任性地猜测谁是Superman,
当然你们也不傻,
还会怀疑这世界会有Superman吗?


那天,和你们分享了我最爱的糖果,
你们吃得津津有味,
还要我再多给一些,
我故意吊你们胃口没让你们得逞,
就有人问我,
糖果哪里买的?
你们要自己去买,
我说买不到的,是Superman给的。
骗人!你们都这么说,
还有人问:mana ada Superman? di mana dia? kami nak jumpa dia....
我故意这么回答: Kamu tak dapat jumpa Superman sebab dia sibuk menyelamatkan dunia.
你们也不赖,还会给我这样的反应:Malam ni kami nak bakarkan sekolah, nak tengok Superman wujudke tidak!
哈哈,我真喜欢你们的可爱~

×××××××××××××××××××××××××××××××××××××××××××××××××××××××××××××××××


那一天,
我把手表放在桌面上,
你看到了拿起来试戴,
却让我发现了,
原来你戴不下我的手表,
我故意哈哈大笑,
还带动大家笑你“死肥仔”“Si gemuk”
(其实你不算肥,只是平时你太爱作弄及取笑别人,我也给你尝尝这种滋味)
没想到,你也不是盖的,
还可以马上笑回我“白骨精”,
当然我也没有生气,
心里还暗暗欣喜你的反应强,
就当我咎由自取吧!
只不过,
恐怕以后我们就多了一个难听的外号。:(


沒有留言:

姨妈日记之月见草油

上个月姨妈提早几天内分泌失调敲醒了警钟 我决定买回月见草油调整自己的荷尔蒙 之前忘了吃过期了丢在一旁 已经停了一年多没再服用(服用几种保健品,忘了还有月见草的存在) 果然服用了两三个星期 姨妈准时了(和我的period apps 显示的日期一样) 然后姨妈来临前没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