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2, 2013

面对虚伪时......

最难顶的人
就是虚伪自私虚情假意耍小动作的人
这种人
我会和他/她保持远远的距离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先惹者贱
看清了虚情假意
非常地丑陋
面对这种虚假和丑陋
还深受其害时
情绪就会失控
是的
我要好好地反省自己的情绪管理
丑陋的人让他去吧
只要和这种丑陋保持远远的距离
不要去计较任何得失
不要去理会任何计算
心丑的人
就让他们活在自己丑陋的世界里
提醒自己
要大量一点
要宽容一些
不要被丑陋的人破坏自己美丽的心灵
心要变得更强更宽
要相信
邪不胜正
存心伤害人的人
最终会害自己









沒有留言:

姨妈日记之月见草油

上个月姨妈提早几天内分泌失调敲醒了警钟 我决定买回月见草油调整自己的荷尔蒙 之前忘了吃过期了丢在一旁 已经停了一年多没再服用(服用几种保健品,忘了还有月见草的存在) 果然服用了两三个星期 姨妈准时了(和我的period apps 显示的日期一样) 然后姨妈来临前没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