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2, 2018

姨妈日记之宫寒


12月了
2018年剩下最后一个月
今天121日姨妈报到
看来这个月姨妈会特别爱我
我预了月尾姨妈会再探访多一次😔
不知不觉年终长假过了一星期
现已是2018年的尾声
我有点黯然神伤
也许是姨妈综合症
腹部现在隐隐作痛
前两天喝了点冷饮(sally 的热情深情难却)
我不喝咖啡
她在星巴克为了叫了杯 mango passionfruit smoothie 
虽然我也意识到姨妈即将到来
可是还是慢慢喝了好几口
该痛的始终会痛
昨天我已察觉到经前的褐色分泌物
这样的signal 不常有
Google 了一下科普
是喝冷饮后的宫寒
以后会警惕自己务必戒口
希望自己会在痛着痛着下慢慢睡着

晚安了亲爱的自己

沒有留言:

姨妈日记之月见草油

上个月姨妈提早几天内分泌失调敲醒了警钟 我决定买回月见草油调整自己的荷尔蒙 之前忘了吃过期了丢在一旁 已经停了一年多没再服用(服用几种保健品,忘了还有月见草的存在) 果然服用了两三个星期 姨妈准时了(和我的period apps 显示的日期一样) 然后姨妈来临前没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