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9, 2019

姨妈日记之入学心里准备

姨妈算是正常27天来报到
这星期上班5天后有9天的学校假期
可是这9天
我应该会过得比上班天更为忙碌
假期硕士班这星期六就要去报到上课
连续9天从早到晚无休地上课
时间表很速成班的感觉
我没办法想象上课感受
还好昨天姨妈报到前我做了入学前的体检
真是拖到最后一刻才甘愿去做体检
就一张X ray 和验尿报告就花了我百五块
17千学费还不包括这些有的没的花费
我有时会在怀疑
进修这选择真是自己拿来衰的
姨妈探访期间的mood 不怎么好
想法也比较负面
我不是后悔进修(要读了才懂)
我只是牢骚自己「有自唔在,攞苦黎辛」

沒有留言:

姨妈日记之月见草油

上个月姨妈提早几天内分泌失调敲醒了警钟 我决定买回月见草油调整自己的荷尔蒙 之前忘了吃过期了丢在一旁 已经停了一年多没再服用(服用几种保健品,忘了还有月见草的存在) 果然服用了两三个星期 姨妈准时了(和我的period apps 显示的日期一样) 然后姨妈来临前没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