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9, 2014

感恩的一天

这个周末
多了一些不平凡
让我的心充满着感恩
感恩老天爷的眷顾
【一】
为了逃避无谓的应酬晚宴
不,应该是逃避晚宴中道不同不相为谋的人
这个周末
我选择了去哥哥家
我的避风港
原来这一天他好难得休假
我陪他走了好几家园圃
买了一些花盆肥料泥土小石头
和他共享了一顿美味的午餐
傍晚还看着他为了园艺而劳动
我心里真觉得感恩
【二】
傍晚过后接到老妈的电话
二哥清明节求祖先的字今晚开中头奖
老爸因此中了一笔横财
半年多了
那字一直没开过
一开开中头奖
婆婆生前疼爱二哥
过世后还那么关照他
祖先有灵
我心里真觉得感恩
【三】
夜晚一个去年毕业生R在面书上找我聊天
聊起了他们的近况
R告诉我说他上了中学后更喜欢读书
他觉得很光荣因为自己是培志毕业生
他的剖白真让我感动
一个真诚有礼好学勤劳懂得珍惜和感恩的学生
除了让我感动欣慰
我心里真觉得感恩

沒有留言:

姨妈日记之月见草油

上个月姨妈提早几天内分泌失调敲醒了警钟 我决定买回月见草油调整自己的荷尔蒙 之前忘了吃过期了丢在一旁 已经停了一年多没再服用(服用几种保健品,忘了还有月见草的存在) 果然服用了两三个星期 姨妈准时了(和我的period apps 显示的日期一样) 然后姨妈来临前没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