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9, 2014

变数


人生有很多选择
选择了其实也存在着不少变数
今年鼓起勇气申请转校
以为可以转换环境离开工作了六年所谓的comfort zone
但人算不如天算
申请不获批准
也许是人为因素、政治因素、制度因素
在转校条件下
单身原来会比较吃亏
没关系
我在调整自己要有弹性的心态
我比较不平衡的是
政府制度上的不公
我要申请转校的地点
是人口密集学校不够师资不足的城市
以为可以至少填补一个空缺
但政府施政问题我无可奈何
如果该城市还在闹师资荒
除了讽刺、荒谬和窝囊
我还能有怎样的感受














沒有留言:

姨妈日记之月见草油

上个月姨妈提早几天内分泌失调敲醒了警钟 我决定买回月见草油调整自己的荷尔蒙 之前忘了吃过期了丢在一旁 已经停了一年多没再服用(服用几种保健品,忘了还有月见草的存在) 果然服用了两三个星期 姨妈准时了(和我的period apps 显示的日期一样) 然后姨妈来临前没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