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8, 2018

大姨妈日记之五月变天

这个五月份
大姨妈太爱我了
月头拜访一次
26天后的月尾又再来拜访
今年的五月份
托选举之福
🇲🇾政局有变
朝野对调
马来海啸预言成真
这样的结果我有点意外
投票日当天七八早
看到面子书上的马来旧同事特别热心特地回乡投票
5年前的她对投票嗤之以鼻
这种转变可能真的是老马效应(河马效应也助力不少)
转校后的自己久没接触马来社群
可能真的有点脱节所以低估了马来海啸
不管怎样
虽然我比之前更平常心看待大选输赢
但是看到马华输剩12州离倒台不远
我还是觉得大快人心的
没想到前两年连续两年打小人如此灵验😱
随着变天尘埃落定
盗贼统治的前首相🐔哥被抄家
12亿的贪赃成了各大媒体镁光灯的焦点
还以为这种事情只会发生在中国
如今我国的腐败也闻名世界了
五月份快结束了
接下来政局的进展和🐔哥的下场全民拭目以待
还有变天也意味着本来🐔哥承诺的公务员两度加薪泡汤了
但是我没有太大失望
我的薪水够我用
我更愿意看到有马华靠山的教育界败类顿时失势不能嚣张
五月尾雪州教育局就下令腰斩所有不合法的正课时间收费电脑班
这已经令很多败类笑长伤透了脑筋去应对
华教的腐败顿时有了克星
新任教育部长党龄浅
少了党性就会比较有人性
他自称自己是大专法令受害者
所以他要大力废除恶法
我乐见这些正面的转变
希望在自己工作环境中的恶势力倒了后
不会出现新的恶势力🙏🏻

沒有留言:

姨妈日记之月见草油

上个月姨妈提早几天内分泌失调敲醒了警钟 我决定买回月见草油调整自己的荷尔蒙 之前忘了吃过期了丢在一旁 已经停了一年多没再服用(服用几种保健品,忘了还有月见草的存在) 果然服用了两三个星期 姨妈准时了(和我的period apps 显示的日期一样) 然后姨妈来临前没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