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7, 2006

"心散"

心不在此,心在何处?

心不在焉,心飘何去?

厌倦了吗?无谓资讯,生活无谓;

穷则思变,变则望通,该往何变?

不通,不通,再不通,真纳闷!

时间在走,人心在飘,前路茫茫。。。

久了,厌了,倦了,累了,麻木了。。。

飘散的心,依旧迷失,能停下来吗?

够了吧!心该收了!

心灵深处,归属何在?

不懂,不清,不通,依然在找,

也许远在天边,也许近在眼前,

把心放宽,就算模糊,也得拨开,

容得下乌云豪雨,再飘,也不难!



哇,老天!这一次,我竟然写起"诗"来,不可思议!
自己有这"潜能",也觉神奇!正经事不做,不等死东西却又干了一堆,考试当前,该当何考?
不知所谓模糊不清的考试范围,真叫人纳闷!但我却因而"创"了一首"诗",也该拍手了,哈!
灵感,这抽象怪物,我也拿它没辄,再怎样无任欢迎,它也不见得会大驾光临,真大排!只好求神保佑,望天打卦,自求多福了。。。
考试,不能单靠灵感,也有一大部分,靠的是考前的"滥读", 唉,照样死也!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这首诗写得真好(比起其它的post)。即简短又能表达你的心意,感想。。其它的post就有点?哩八嗦。。还没看完就觉得心烦。。想想你花多少时间和精力去写那长篇大论的文章,多伤神。。以后就尽量写些简短一点的,这样可能我会多多支持哦。。呵呵~~
你那句"不通,不通,再不通。。。"写得还真为妙为俏。。成为了整家人的笑柄。。你觉得是喜还是怒呢??呵呵~~
说真的,还是要感谢你哦,为我们带来了笑话,让我们不再觉得沉闷。放心!!有空我们会继续拿它来当笑话哦!!

說...

哼,死鬼,叫了你这么久现在才留言,而且还要先褒后贬那种, 谢谢你先赞了我的诗,感觉上这诗好像过了好久,我现在也写不出了啦,不然你以为写诗这么容易啊!写那些不是诗的又被你弹长篇大论看完就觉得心烦,唉唉,小姐,跟你分享我的心声你都不懂得欣赏,最惨的是还被你拿来当笑柄,不过呢,我不觉得喜也不觉得怒,顶多有点叹气的感觉,少少的可悲。。。不用谢我啦,不好笑的东西你们也能笑一餐,真是服了!我不介意当你们的笑柄,只不过有点莫名其妙咯。。

p/s: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吧,以后欢迎多多留言哦,是褒是贬是批评我都可以承受的,呵呵~

姨妈日记之月见草油

上个月姨妈提早几天内分泌失调敲醒了警钟 我决定买回月见草油调整自己的荷尔蒙 之前忘了吃过期了丢在一旁 已经停了一年多没再服用(服用几种保健品,忘了还有月见草的存在) 果然服用了两三个星期 姨妈准时了(和我的period apps 显示的日期一样) 然后姨妈来临前没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