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9, 2012

难说

always expect the unexpected
又想起了大学室友对我说过的话
昨天还心情低落
今天心情转晴
谢谢孩子们的懂事窝心
昨天给你们看到我的糗样
今天你们都转了性
连懒惰的尹美俐也自动把 欠了几天的功课做好交上
说不要让我再sakit hati
不懂你是三分钟热度吗
但你确实让我感动
还有昨天那一句:lao shi, saya risaukan kamu,
也只有你会跟我讲这句话
这句话其实也让我觉得自己不够好
不过,你是真诚的,我相信
嗯,你们班的插班生转校了
我也不想多说什么
半年相处时间就这样了
我们大家都不够好
还好你们七位还很贴心
就这样了
我们可以更静心和睦共处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好事连连
今天学校收到了“大礼”
是ytl 公司和政府的网络供应合同
我们学校也是受益者之一
YES 网络,第一次接触
学校及附近范围的网络覆盖范围特别好
早前streamxy 网络问题其实早也解决了
这份大礼有点“多余”的
但是速度更快的网络谁会嫌多
我还“假公济私”把整个4G Gateway router 带回来试用
反正资源摆着不用是一种浪费
我会对它负责任
用了之后我会交还学校大家share 用
这是资源共享的年代
我也从中受益了 :)

沒有留言:

姨妈日记之月见草油

上个月姨妈提早几天内分泌失调敲醒了警钟 我决定买回月见草油调整自己的荷尔蒙 之前忘了吃过期了丢在一旁 已经停了一年多没再服用(服用几种保健品,忘了还有月见草的存在) 果然服用了两三个星期 姨妈准时了(和我的period apps 显示的日期一样) 然后姨妈来临前没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