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4, 2012

平复心情

我不信邪
但有一句
福兮祸所伏
祸兮福所倚
如意不如意的事都已经发生了
我还能够如常工作如常生活
不是我坚强
而这是我继续往前走的力量
在三年级孩子面前
我还能够和他们侃侃而谈我发生车祸虚惊一场的事故
孩子们也露出惊讶表情
但是他们都很懂事
知道我没事
有孩子说了句 tuhan sayangkan lao shi 
可不是吗
至少我还平平安安地活着
虽然车子维修的跟进手续还有的烦
但不在我控制范围的事情
我不想去烦太多
家人朋友的关心担心我感激
工作之外
我只想一个人安静独处
好好地平复心情
这一次的意外
以及有一个人的突然出现
都是我来不及反应的事情
我没有心情给任何的反应
没有怪他
不是我们的过错
也不想去烦
他的慰问我只能谢过
他的过意不去以及
想更深的关心我只想装不懂
我只想静静一个人
一个人平复心情

沒有留言:

姨妈日记之月见草油

上个月姨妈提早几天内分泌失调敲醒了警钟 我决定买回月见草油调整自己的荷尔蒙 之前忘了吃过期了丢在一旁 已经停了一年多没再服用(服用几种保健品,忘了还有月见草的存在) 果然服用了两三个星期 姨妈准时了(和我的period apps 显示的日期一样) 然后姨妈来临前没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