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1, 2007

酒吧。夜生活。腐败

时间:07年4月6日凌晨一点多
地点:某酒吧
人物:一班即将毕业的同系同学
经过:最后的学期刚结束,某几位同学兴致勃勃计划相约一班同学来个毕业前的聚玩,在各奔前程前留下一些共同的印记,我荣幸被邀约,所以很爽快的答应了,在这一天随着同学们从下午唱K晚上吃火锅午夜直落上酒吧"蒲",玩至凌晨三点多才结束,这是我第一次上夜店,原来也是好几位同学的第一次,但我是最进不入状况的那一位,这是当晚我在陪同某位同学往酒吧某角落休息时打进"手机"的一段文,那位同学还以为我在传短讯,我也没多作解释,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震动刺耳的音响,毒蚀人心的酒精,嗆鼻难闻的烟味,这样声色味污染乌烟瘴气的一个酒吧,却吸引这么多的年轻人在舞池疯狂起舞,陷入灵魂出窍的兴奋状态,我们的年青人到底想什么要什么?!是空虚感?!贪图享乐?!逃避责任?!多愁善感借烟酒色舞消愁?!麻醉自己或放纵自己到底何为?!一时的快感可以如此迷失自己?!我不是他们,我实在不解,仿佛自己不是当代的青年,不!我只想做个身心健康的青年!


在这里看到的腐败堕落让我觉得好恐怖!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我在这里感受不到任何希望,反而一丝丝悲痛涌上心头,我其实没胆见识这种现境,我很想切步于此,当看见有朋友享于其中时(虽然有少部分的他们沾点酒而大多数他们烟酒没沾只享于跳舞),我只想当旁观者局外人,我不愿随他们起舞,我想与这种腐败保持距离,他们或许会认为我严肃拘谨闷骚,但是我有种强烈的感觉,我们是不同世界的,我抗拒这种侵蚀人心的腐败堕落,我不懂该如何尊重朋友们享乐的方式,或许他们也只不过是偶尔的放纵享受一时的快感,这没伤天害理啊,也许是我反应过度了,我不能破坏扫兴,只有继续静静在旁观看,这是我第一次进"夜店"的经验,应该也是最后一次吧,下不为例!这种在我认知中充满邪恶腐败堕落的地方令我厌恶不安,朋友们的选择我不敢苟同不会迁就,就保持不苟不迁的距离感吧!

沒有留言:

姨妈日记之月见草油

上个月姨妈提早几天内分泌失调敲醒了警钟 我决定买回月见草油调整自己的荷尔蒙 之前忘了吃过期了丢在一旁 已经停了一年多没再服用(服用几种保健品,忘了还有月见草的存在) 果然服用了两三个星期 姨妈准时了(和我的period apps 显示的日期一样) 然后姨妈来临前没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