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8, 2010

偏心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原谅我无法做到尽善尽美,

那几鞭打了下去,

是有力度的,我知道,

藤鞭不能解决问题,这我也知道。

可能你们有人不服,怪我偏心,

为什么永远要让女生? 为什么lady first? 为什么“她”可以逃过那一鞭?

可能我会纵容了女生,宠坏了她,

可是,今天她是你们这班唯一的女生,

没有同性的相伴,这不是她的选择,

如果有的选择,谁不想要有同性的好朋友呢?

这样的环境,怎样去平衡心理,是她的挑战,

我希望你们有绅士风度,

大方一点,大量一些,宽容这一切,

再怎样大力的一鞭,你们都能承受的,

可女孩的心理和她的自尊,我一定要顾及,

就当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为女生们着想,我偏心的借口吧,

我其实更希望两性和平和谐共处,

如果大家都能平等,我何必要偏心呢?

沒有留言:

姨妈日记之月见草油

上个月姨妈提早几天内分泌失调敲醒了警钟 我决定买回月见草油调整自己的荷尔蒙 之前忘了吃过期了丢在一旁 已经停了一年多没再服用(服用几种保健品,忘了还有月见草的存在) 果然服用了两三个星期 姨妈准时了(和我的period apps 显示的日期一样) 然后姨妈来临前没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