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4, 2010

想念

心里想着一个人,

可以名正言顺地想你,

原来这就是“恋爱”的感觉,

有点甜丝丝,有点飘飘然,

想着你,心里莫名其妙会在笑,

尤其知道你也在想着我时,

那种感觉更美妙!

我们正在“相爱”吗?

我还想沉醉在这场梦里面不愿醒过来,

这个梦很真实,

我该珍惜与你的感情,

相信我们都会有这种“默契”,

喜欢收到你的信息,

喜欢你那句 “i feel happy to be in love with you",

很甜蜜很温馨的感觉,

因为你,我一整天的心情都是很美好的,

嗯,把这美好心情化为文字,

让我细细品味这样的幸福 :)

沒有留言:

姨妈日记之月见草油

上个月姨妈提早几天内分泌失调敲醒了警钟 我决定买回月见草油调整自己的荷尔蒙 之前忘了吃过期了丢在一旁 已经停了一年多没再服用(服用几种保健品,忘了还有月见草的存在) 果然服用了两三个星期 姨妈准时了(和我的period apps 显示的日期一样) 然后姨妈来临前没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