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6, 2010

游轮游记

游轮,其实真的一点也不好玩,


我不喜欢赌博,上去,只为了吹海风。


没有太多的期待,所以也没有太多的失望,


只是,还是忍不住要“弹”,这里的消费其实不值得。


但是,我没有后悔,至少还是有收获的,


朋友同事们能够借此机会联络感情。


还能亲身经历另一个求婚的见证,


朋友,恭喜你们,我欣赏你的勇气,


有情人终成眷属,这是美好的一刻,


愿你们永远记得这美好的回忆,


也祝你们幸福快乐,白头偕老。


船,终于靠了岸,


可以离开那飘浮的船,心,也比较踏实。


下了岸,游槟岛,许许多多的回忆涌上心头,


我想念,可能人在岛上的你,


更怀念,已经离开了岛的她,以及,一切有我和她的点点滴滴,


所经过的每一条街,每一道路,每一个地方,


都那么熟悉,都有我们的足迹,以及我们四年多感情的印记。


我在这边,不断地找寻记忆,真的很想念有她的陪伴。


我曾在这里,深深地感受过友情带给我的温暖和感动,


回去后,打电话给她,告诉她我的感受,


电话另一头的她,也是欣喜地聊起来,


朋友间的喜悦互相感染,


友情真妙,友谊万岁!


当然,新交的友谊同样不能忽略,


一年多的同事,竟然在这两天内,


聊的话,比过去一年多,


虽然只是大伙儿的嘻嘻哈哈说说笑笑,


但是,简简单单大家的真性情,


也让人足以享受这样的淡淡之交。


游完了,满足吗?


嗯,可是还带着对你的想念,


写完这一篇游记


答应过,要与你分享的 : )

沒有留言:

姨妈日记之月见草油

上个月姨妈提早几天内分泌失调敲醒了警钟 我决定买回月见草油调整自己的荷尔蒙 之前忘了吃过期了丢在一旁 已经停了一年多没再服用(服用几种保健品,忘了还有月见草的存在) 果然服用了两三个星期 姨妈准时了(和我的period apps 显示的日期一样) 然后姨妈来临前没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