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0, 2010

胡思乱想

思绪有点乱。。。。。。

我不该太在乎你在你“地盘”里所写的东西,

你都说了,那些可能是nonsense,

你的感觉变化得很快,我捉摸不到,

我知道你尝试想在我们之间搞“暧昧”,

你可能觉得我镇定得不寻常,

我的“无动于衷”可能让你觉得我不“浪漫”,

我其实不想跟着你的步伐走,去搞什么“暧昧”,

我害怕“暧昧”的感觉,

那种犹豫和不确定性,

让人透不过气;

但是,我同时也在害怕着,

自己的“无动于衷”,

会让你对我的感觉“无疾而终”,

很矛盾吧?

喜欢一个人是很自然很欢喜的感觉,

我就是不喜欢一场欢喜一场空的感觉,

恋爱怎么谈的,我不知道,我没试过,

我希望顺其自然地发展,

老天,祝福我们吧!

沒有留言:

姨妈日记之月见草油

上个月姨妈提早几天内分泌失调敲醒了警钟 我决定买回月见草油调整自己的荷尔蒙 之前忘了吃过期了丢在一旁 已经停了一年多没再服用(服用几种保健品,忘了还有月见草的存在) 果然服用了两三个星期 姨妈准时了(和我的period apps 显示的日期一样) 然后姨妈来临前没有长...